睦川

脑洞存放处,傻fufu文章堆放处
好其实是爬墙太快用一个号显得太不专一,需要两个才行(诶嘿

阿尔弗雷德带其他国家,好多都是比他古老的多的国家,可是他们都太落后,意识体也还是小小的一个。他教他们打枪,侧着头暧昧的在耳朵边吐字。他身上带着一股味道,一举手一投足的散发,王耀讲是自由皿煮的味道,“得你一句夸奖跟得了天大的荣耀似的,连挨你近点沾沾你这自由空气都激动的像羊癫疯,说白了就是钱的味道。不好意思——”他看见阿尔弗雷德表情复杂,“美钞,美钞的味道,您放宽心,没想推翻美元体系。”

阿尔弗雷德知道自己惊人的美貌,也物尽其用的利用他的美貌。他那些带着的小国家,看他的脸被阳光镀成金色,线条利落舒展,五官深邃又明朗,还带着一点毛茸茸的少年感,他眨眨眼睛就被迷的神魂颠倒小鹿乱撞,简直要被那两片深蓝吸进去。阿尔弗雷德的蓝眼睛与路德维希不一样,路德维希的蓝是莱茵河多瑙河的平静浅蓝,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像太平洋和大西洋,官方照片上都是湛蓝碧海,海风轻抚海浪轻拍。他总是在笑,五官都鲜活灵动的跳跃一般,即使发怒,隔着眼镜片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摘了眼睛就巨浪滔天波涛汹涌,一个浪头仿佛会把船拍碎,连一块完整的舢板都留不下。仁勇洙私底下说,那还不是最可怕的,他隐忍着怒火才是真正的恐怖,海面平静到没有一丝涟漪,但乌云密布黑云压城,海面下能看到隐藏的漩涡,像要把船吸入墨蓝的沉寂的水压就会致死的海底去,堆在浊沙边。

但美国先生的上司不这么认为,他自己觉得他的祖国就是个普通的美国人,就是聪明了点权力大了点,本质上甚至是个喜欢吃甜甜圈的小孩。他吃甜甜圈的时候满足的笑的仿佛一只吃饱喝足的猫,眯起来的眼睛清澈透亮的像水晶,要不是白宫医疗团队誓死反抗他愿意天天顿顿投喂阿尔弗雷德甜甜圈。他之前也跟阿尔弗雷德拍着桌子吵架,气得阿尔弗雷德胃疼趴在文件上缓气,国务卿推门进来吓得差点平地摔跤,赶紧说明天我们再开会研究,祖国您还好吗?您先回去休息吧?医生呢?医生!(“该死的,别大惊小怪了!我没事!闭嘴!”)把阿尔弗雷德扶回办公室又看着他吃下去好几种药才放心。那时候阿尔弗雷德气得半死,但到底没什么压迫窒息,他觉得传他祖国可怕的都是造谣,fake news,居心不良。

王耀不对这件事做出评价,不过王湾不小心看到过他的随笔,当然也说不定是王耀故意让她能不小心,她懒得细思。里面说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哪有他们传的那么玄乎,他什么样子我没见过?也就清朝那会被亚瑟封锁了航线来找我,刚听到贸易被允许那会,本来委屈吧啦含着一包眼泪不肯让流出来,又突然让好大一个甜头砸的快飞起来,眼睛亮晶晶可怜可爱的。现在嘛,不光不清澈,还浊的一塌糊涂,全是利益,还搅和战争阴谋威胁和死亡。当然也没什么可怕的,他再气也不过比平常蓝那么一点,我正要走向深蓝呢,深蓝自个儿送上门来了。后面就全是海军相关,他最近沉迷下饺子无法自拔,不看也罢。

王耀就喜欢这样的,弱小可怜又无助。他就只有一段时间吃错药似的迷恋伊利亚,直到现在还惦记着苏维埃苏维埃强大的苏维埃,那也是解体了,若没解体他保准打倒苏联修正主义。不过谁知道他惦记的是苏维埃还是他心心念念的红色理想,他心里的伊利亚多半已经不是伊利亚,大概是社会主义的代名词。王耀谁都喜欢,谁都心疼,不分大小,不分强弱。别说小的弱的,08年经济危机,他跟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在联合国开小会,两个资本主义国家比他反应重的多。阿尔弗雷德底子厚还能白着张脸咳咳喘喘的跟他商量什么,伊万已经快晕在桌子上了。他回来咂摸半天,碎碎念着说:哎呦我的小美人们啊,心疼死我了,病了就该歇着去嘛,工作什么?平常就累的慌……成为我家人都给我处理才是正经吧……小美人就应该弹弹手风琴玩玩吉他,爱看诗集看诗集,爱打游戏打游戏。


好了存脑洞,对不起我是bt,老在想一些糟糕的场景……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